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魅力泗县 > 大事件

王启荣主持召开6·26疫情处置视频会议

作者:刘金明 马远征 发布日期:2022-07-14 10:56:50 信息来源: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召开6·26疫情处置视频会议。他强调,要坚定信心、坚持到底,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大仗硬仗。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市领导任东、张黎、刘天卓、时志远、杨永春、刘博夫、怀颖、吴绪峰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省长王清宪以及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惠关于泗县疫情防控讲话、批示精神,并解读《关于参与泗县、灵璧县疫情应急处置人员返回后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宣布解除静态管理实施分区分级管控措施,研究复工复产工作准备情况。省疾控中心专家侯赛分析当前疫情形势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王启荣指出,6·26疫情发生以来,在国家工作组的科学指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奋战“疫”线、合力攻坚,目前泗县连续6天社会面清零。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王启荣强调,要总结反思不足。继续强化底线思维,慎终如始,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保持高度警惕警觉,常态化、科学化、精准化推动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向好。

王启荣强调,要有力实施分区分级。严格落实解封方案,针对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场所,有计划、分步骤、分批次解封。特别要细化社区“三长”的网格化管理责任,强化宣传引导,真正做到“干部明白、基层明白、群众明白”。要有序恢复生产生活、有效开展复工复产、有方管控隔离人员,同时常态化开展核酸检测,高度关注反复风险,全面提升防控能力。要细化干部工作作风,关心关爱一线人员。按照“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更果断的应对措施、更细密的工作标准、更周全的服务保障”工作要求,做到“时时放心不下”,持续强化作风建设,一抓到底、一线落实,坚决避免失误失责、漏点漏洞;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关心关爱工作方案》,提高一线人员补助标准,迅速发放到位,让防疫一线人员感受到更多关心关爱。 (记者 刘金明 马远征)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王启荣主持召开6·26疫情处置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