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魅力泗县 > 大事件

李光超、王汝娜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工作

作者:徐宽磊 发布日期:2022-07-26 21:44:06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6日,县委书记李光超、县长王汝娜一行,深入园区企业、建筑工地、商贸超市,实地调研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工作准备情况。县领导宋家明、杨健、祖巍、王跃明、刘培培等参加活动。




李光超、王汝娜一行先后来到高坚机械、和佳医疗、威通机车配件、家瑞轴承、中恒汽配,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员工返岗、产能恢复等情况,并察看经开区15分钟核酸检测圈布点建设情况。李光超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向常态化防控阶段转换,“解封”不等于“解防”, “放开”不等于“放松”,要始终绷紧安全之弦,强化底线思维,精准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加快恢复经济社会发展活力。企业要在严格落实员工健康管理、厂区环境消杀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前提下,不断优化流程、补齐短板、抓好细节,及时消除风险隐患,全力以赴提高产能。

在和顺悦澜庭建设施工现场,李光超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一起抓,做细复工复产各项准备工作,落实闭环管理,加强常态监测,确保全程安全、有序、可控。




佳美嘉新天地、先锋国际购物中心是此次疫情保供超市。李光超详细询问超市物资供应、销售运营和物流配送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复商复市与疫情防控统筹并进,严把入口扫码、环境消杀、人员管理、场所限流等重点环节,切实为有序恢复经营秩序做好充分准备,确保防控要求落实到位、防疫举措严格达标。




调研中,李光超要求,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要坚持分步实施、分级管理、分区施策,从细处入手、在实处发力,聚焦企业实际诉求,持续强化行业管理,做好服务保障,力度再加大、流程再优化、进度再加快,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回归正常轨道。(图/吴天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