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魅力泗县 > 大事件

李光超调研督导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作者:惠淮北 朱湘 发布日期:2022-11-15 08:17:22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10日下午,县委书记李光超深入重点项目一线现场办公,督导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推进项目工程建设,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县领导祖巍、王跃明、武洲、仝昆鹏参加。


李光超首先来到永济花园二期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安置房建设项目规划、征迁、建设方面情况。李光超指出,安置房建设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大局稳定,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深入分析研判存在问题,科学合理统筹现有安置资源、统筹安置房建设与城市更新行动,以严实的精神态度抓好安置房规划论证、设计建设。

调研中,李光超一行还来到集中供热工程建设项目和食用菌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项目现场,听取供热规划和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食用菌生产基地规划设计、资金拨付、施工计划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光超指出,集中供热既是一项惠民、利民的民生实事大事,也是提高开发园区核心竞争力、帮助企业增效率降成本的重点项目之一。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工作理念,聚焦企业发展需求,坚持抓当下与谋长远相结合,科学规划、周密论证,合理布局管线,抓紧、抓实、抓好集中供热项目建设,确保工程项目安全、高效、有序推进。

李光超要求,要加快推进食用菌产业园建设,进一步明确时间点和路线图,组织精干力量,组建工作专班,细化工作举措,全力打造泗县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新样板”。牵头县领导和责任单位要经常性深入项目一线,督促协调解决存在的具体问题困难,切实做到“一切思路和办法围着项目转”。

吴天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