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魅力泗县 > 大事件

王汝娜率队赴浙江招商考察

发布日期:2023-06-01 14:41:19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9日—5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汝娜带队赴浙江义乌市、绍兴市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对接活动,走访拜会重点企业,深入洽谈合作项目,推动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提速提质提效。


考察期间,王汝娜一行先后走访了浪莎控股集团、浙江日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嵊州市中森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市场布局、投资意向等情况,积极推介泗县县情、区位优势、营商环境和招商政策等,围绕纺织化纤、汽车零配件、装备制造等产业项目,与各企业进行了洽谈对接,并与部分企业商议项目落地相关事宜,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王汝娜指出,泗县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实的举措、最优的环境支持企业投资兴业,尽心竭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服务,千方百计为来泗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打造“投资顺心、服务贴心、创业安心、发展放心、生活舒心”“五心”营商环境。同时,衷心欢迎各企业来泗考察,争取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开展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县领导王跃明,县经济开发区、投资促进中心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招商活动。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王汝娜率队赴浙江招商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