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古城·云都宿州”亮相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2-10-07 10:15:50 信息来源: 泗县文化和旅游局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22日-25日,第四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在苏州举办,本届运博会以“融合、创新、共享”为主题,六大主题展览、两场主题论坛、各色配套活动精彩纷呈,全方位展示运河城市的不同“运”味。

作为大运河沿线重要城市,“运河古城·云都宿州”精彩亮相运博会,在运河城市文旅精品展区内搭建城市展馆,接待市民游客朋友们,欣赏宿州自然之美,领略宿州人文之魅!

据了解,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已连续4次组团参加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搭建的主题展区多次荣获组委会最佳展示奖,还曾推荐宿州汴河宴、扶疏宴荣获大运河美食名宴称号,选派的多个非遗美食企业获评大运河非遗传承店铺,每届均有宿州美食大师到场登台展演、现场制作菜品(今年展演的是宿州sa汤,前3届还展示过符离集烧鸡、霸王别姬等)。

据统计,宿州馆共接待游客近8000人次,充分展示了“运河古城·云都宿州”良好的城市形象,演绎了多彩的宿州大运河,期待八方来客,到宿州打卡游览。​​​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运河古城·云都宿州”亮相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