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王汝娜调研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作者:徐宽磊 发布日期:2022-04-10 18:07:39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8日上午,县长王汝娜调研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县政府办、生态环境分局、水利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林长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位于屏山镇的生活垃圾填埋场,王汝娜查看了填埋场治理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她强调,要绿化、美化好场区环境,安全、科学做好场区管理,扎实做好场区的生态修复工作,并结合实际,谋划场区合理开发利用,结合附近文旅资源,变废为宝,实现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融合发展。

    在大路口镇污水处理厂,王汝娜详细询问了解污水处理厂的提升改造情况,查看施工进度,她强调,要在守住疫情防控底线的前提下,解决好设备、工人进厂问题,加强监督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加班加点,严格按照工期时限完成改造任务。

    在大路口镇石龙湖国家湿地公园和丁湖镇樊集村渡口,王汝娜详细询问了解河道清淤、水草清除、水体治理保护等情况,她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承担责任,互相协调配合,切实做好“清河行动”,科学详实做好工期计划,保障水质优良,保护水体生态。


    调研中,王汝娜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事关长远发展,事关民生福祉,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压实责任,持续排查检查,严格履行行业监管职责和属地管理职责,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彻底完成各级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法,利用好现有资源,融合发展,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新泗县。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县长王汝娜调研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