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杰带队慰问驻泗武警中队即将退役老兵

作者:邓飞 发布日期:2021-09-03 09:49:40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30日上午,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李杰带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骆鸿雁等一行人来到驻泗武警中队,看望即将退役的10名老兵们,向他们送去组织的慰问与关怀。

在泗县武警中队,李杰一行查看了武警战士们训练场地、生活环境并了解此次退役老兵个人情况。他指出,退伍老兵来自五湖四海,在武警部队期间,为泗县经济社会的稳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学习,保持军人本色,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新的人生征程上创造新的辉煌业绩。

慰问期间,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骆鸿雁向他们宣讲退役有关优待政策,并希望他们退伍后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泗县工作,欢迎他们有空常“回家”看看。部队官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建功立业,积极为家乡经济建设做出贡献,决不辜负各级领导和战友们的殷切期望。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李杰带队慰问驻泗武警中队即将退役老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