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观看老兵永远跟党走・党的退役军人工作发展历程”专题访谈节目

作者:邓飞 发布日期:2021-09-16 11:39:49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老兵永远跟党走・党的退役军人工作发展历程”专题访谈节目在央视七套播出,泗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组织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电视、手机等多种形式同步收听收看。

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高度重视专题访谈节目收看工作,按要求及时发出通知,对收看专题访谈节目及早部署安排,在不影响正常办公秩序的情况下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各镇(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局属各单位充分发挥场地优势,深入发动各级退役军人工作者和退役军人收看专题访谈,并紧扣“老兵永远跟党走”主题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讨论交流。

此次专题访谈展现了退役军人风采,展现出老兵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的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后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军属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扎实开展“我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服务辖区内退役军人们,不断推动全县退役军人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