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民政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赴泗县江上青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者:周忠 发布日期:2021-10-20 11:12:43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岁岁重阳喜,久久丹桂香。又是一年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全覆盖,用心营造关爱老干部的良好氛围,10月14日上午,宿州市民政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赴泗县江上青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江上青纪念广场,参观人员瞻仰了江上青烈士雕像,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江上青纪念馆内,仔细观看了馆内陈列的各种珍贵文物、照片、纪念题词等资料,对江上青同志的英勇事迹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对革命先辈精神的实质内涵有了更直观的感性认识和更深刻的理性思考,深刻感悟斗争时代革命先烈艰苦卓绝、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老干部们相见甚欢,他们一起思忆当年并肩奋斗的情景,感慨岁月如梭。他们的交谈中,有对岁月沧桑的感慨,更有久别重逢的欢喜。聊到如今生活的变化,大家谈兴更浓,笑声更欢。

通过参观学习,老同志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民政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全市民政各项工作实现新飞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