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添“高炮”

作者:孙德龙 邓雅清 发布日期:2022-02-07 09:00:44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接收部分退役武器的通知,2022年1月17日上午,泗县退役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宇带领相关股室负责人,会同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顺利完成首批退役武器装备交接工作,此次交接装备共有54式122榴弹炮两辆,59式100高炮一辆。

1月17晚,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泗县烈士陵园迎来了中央军委批拨的首批三辆武器装备。首批武器装备的到来,受到了泗县广大军民的热烈欢迎,这些无声的“战士”将在新时代履行新使命,不仅为泗县开展国防教育注入新鲜血液,也为省市全面开展国防教育增添新的功能,将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新阵地上扬帆前进、再续辉煌。

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骆鸿雁表示,将竭力呵护好、维护好、使用好退役装备,认真做好退役装备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整合红色教育资源,将泗县烈士陵园打造成国防特色鲜明、功能设施配套、作用发挥明显的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新阵地。据骆鸿雁同志介绍,泗县还将迎来从现役部队退役的军用飞机、装甲车、坦克车、火箭炮等重型武器装备,为泗县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功能发挥再添新动能。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添“高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