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首个现场教学点在泗县江上青纪念园正式授牌

作者:邓飞 发布日期:2022-03-13 10:47:58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9日,在泗县江上青纪念园举行现场教学点授牌仪式。中共泗县县委党校副校长李存清、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宇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泗县江上青纪念园是该县首批由中共泗县县委党校授予的现场教学点。李存清在授牌仪式上指出,泗县江上青纪念园是中共泗县县委、泗县人民政府为纪念全国人民英模、皖东北民主革命根据地奠基者之一江上青同志而建造,它的建立是教育广大群众,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培养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于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为皖东北增添了一处重要的革命传统教育和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红色基地。

王宇在仪式上表示,中共泗县县委党校把泗县江上青纪念园作为第一批现场教学点,充分体现了中共泗县县委党校对我们开展红色教育工作的认可和肯定,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把江上青纪念园建设好维护好,继承先烈遗志,传承革命精神。

这次把江上青纪念园作为现场教学点是实至名归,希望江上青纪念园能继续发挥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为广大干部群众提供又一个良好的学习教育环境。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首个现场教学点在泗县江上青纪念园正式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