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建功在军营,喜报送上门

作者:张悦 发布日期:2022-04-12 16:48:43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8日,泗县屏山镇武装部和退役军人事务服务站慰问组一行来到屏山镇徐贺村现役军人刘家志家中,向其亲属送去了三等功喜报和奖金,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为家乡赢得了荣誉,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国防建设的支持。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一张喜报凝聚着军人的辛勤付出,凝结着军属们的默默支持,彰显了军人的尊崇地位。

一直以来,泗县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通过组织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等一系列活动,积极营造出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无上光荣”的浓厚氛围,以此增强官兵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军属支持军队和国防建设的热情,调动适龄青年投身火热军营、献身国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让“尊崇”之光照耀泗县大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建功在军营,喜报送上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