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加强爱国主义教育阵地建设 拓宽国防教育渠道

作者:邓飞 发布日期:2022-04-26 08:56:17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关于提供退役报废装备用于国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通知》内容,积极搞好报废装备对接运输工作。在泗县县委、县政府领导的高度关注下,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对接、周密部署,克服了部门人员少、疫情防控压力大等多重困难,局党组书记、局长骆鸿雁,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宇等一行到蚌埠市对接退役装备运输工作。

期间,骆鸿雁与军队人员认真检查退役装备保存情况,仔细询问装备建功历程,表示本次退役武器装备的成功对接,得到了地方军队的积极配合,后期退役装备运输至泗县后,将放置于县江上青纪念园、烈士陵园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结合“七一”建党、“八一”建军、9.3抗战胜利、9.30烈士纪念日等重点时段,我们积极面向社会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讲解退役装备服役历程,激发爱国热情、凝聚人民力量、培育民族精神,在全社会营造了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加强爱国主义教育阵地建设 拓宽国防教育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