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交通运输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建言二十大”座谈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8 16:45:16 信息来源: 泗县交通运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建言二十大”调研工作有关部署,5月16日,泗县交通运输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建言二十大”调研座谈活动,14名老干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为全面展示城乡客运一体化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成果,让退休老干部全方位了解我县公交运营、线路安排、服务质量、运输安全、乘车环境等工作,座谈会前,组织老干部们前往县公交公司北站参观,在公司视频智能调度中心,观看了车辆实时监控画面,现场演示讲解了车辆智能调度管理系统主要功能和具体应用,切身感受了泗县交通建设的“加速度”。随后乘坐城乡公交,前往泗县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江上青纪念园参观学习,感悟红色精神,追忆初心使命,传承爱党爱国情怀。在江上青纪念馆,老干部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观看展厅图文,深入了解革命历史,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参观结束后,在江上青雕像前,鲜红的党旗下,老干部们庄严的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结束,老干部们开始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正民同志介绍了近年来交通运输工作开展情况,老干部们分别围绕“建言二十大”主题建言献策、踊跃发言,他们结合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盛赞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泗县发生的巨大变化,感慨只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有祖国今天的繁荣富强,并紧紧围绕“建言二十大”主题,对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认真建言献策,共提出健全医保制度体系、保障群众便捷出行、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等意见建议10多条。大家纷纷表示,要“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进一步弘扬老一辈革命者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