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好男儿荣立三等功,立功喜报送至家中

作者:蒋安迪 邓飞 发布日期:2022-06-17 10:43:00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增强军人荣誉感和家属自豪感,促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6月15日,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马成兴,运河街道副主任于辉及相关工作人员来到李琦璐家中,送上三等功喜报、证书及慰问金,对李琦璐荣立三等功表示祝贺,并与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感谢军人家属对国家建设的支持和奉献精神,表示会积极关注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李琦璐父亲表示会继续鼓励孩子在军营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国防事业中,争取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据悉,李琦璐系海军某舰艇班长,五级军士长。该同志军事素质过硬,作风务实,自2002年12月入伍以来,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对待本职工作,高效完成各项任务,体现了很强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由于突出的工作表现,该同志多次被评为优秀士官、优秀共产党员,荣立三等功2次。

每一份立功喜报的背后都凝结着军人矢志强军的血与汗,承载的不仅是荣誉褒奖,更是全社会的尊崇。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喜报送上门”的形式,不断增强“暖民心”活动氛围,进一步激发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自豪感,提高优秀青年参军入伍的积极性,是实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具体举措,为全面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起到积极作用。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好男儿荣立三等功,立功喜报送至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