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大庄镇开展“八一”建军节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卢飞龙 发布日期:2022-08-29 16:30:48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征途如虹,军号嘹亮。为弘扬拥军优抚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营造浓厚拥军氛围,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双拥工作,近日,泗县大庄镇党委书记、退役军人事务领导小组组长王江带领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对老复员军人及两参、三属、现役军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送去慰问金、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优抚对象的崇敬之情送进他们的心里。

锣鼓声响彻小村庄,活动中,慰问组一行人逐户上门,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有困难及时向村委会和政府反映,党委政府将全力以赴为大家解决问题。最后,大庄镇党委书记、退役军人事务领导小组组长王江以及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为他们送上“八一”建军节的祝福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保卫国家、守护家园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诚挚的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中心的发展作出的贡献。

近年来,大庄镇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始终把老复员军人及两参、三属、现役军人的冷暖挂在心间,通过走访慰问,不仅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更是在全镇营造了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悉,下一步,大庄镇将充分发挥镇村两级十四个服务站点作用,全面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积极主动为他们解决好困难和问题。并扎实做好今年秋季征兵工作,以高标准把好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全面掌握应征青年的综合情况,确保把最优秀的合格青年输送到部队,为国防事业出力,为家乡人民争光。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大庄镇开展“八一”建军节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