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心系困难退役军人 走访慰问温暖人心

作者:张海波 发布日期:2022-09-07 15:18:07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共建军民鱼水情,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毛省来接过慰问品和慰问金激动地说:“谢谢骆局长,谢谢组织的关心……”在毛省来家中,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骆鸿雁与他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好不好、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希望他保持健康的生活状态,叮嘱其好好保重身体。

“老人家身体还好吗?”“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在胡万聪家,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宇认真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困难诉求,并送上米、面、油、月饼等生活物品,鼓励他要树立信心,保持良好心态,乐观面对生活。

朴实的问候、深切的关怀,让退役老兵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下一步,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加大困难退役军人关爱帮扶力度,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积极营造关心关爱困难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更强。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心系困难退役军人 走访慰问温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