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组织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7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邓飞 发布日期:2022-09-07 15:23:16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2022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7周年纪念日。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当天上午,泗县人武部、县公安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三家单位联合,在泗县烈士陵园组织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7周年”主题教育活动,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杰,泗县人武部政委张宏伟,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马成兴、王宇及相关部门80人参加了教育活动。

烈士陵园广场松柏苍翠,庄严肃穆。上午8时30分,全体人员面向彭雪枫烈士铜像列队肃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人员脱帽,向烈士默哀三分钟。伴随着低沉的《献花曲》,公安民警向烈士敬献花篮。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杰上前整理花篮缎带。随后,李杰带领全体人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向革命烈士三鞠躬致敬。

参加纪念活动的人员还瞻仰了彭雪枫纪念馆,认真聆听了彭雪枫将军戎马倥偬浴血奋战的事迹,不断深化对革命先辈的认知。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纷纷表示,通过“纪念抗战胜利77周年”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是先辈们的浴血奋战换来了今天的国泰民安,换来了国家的繁荣昌盛。我们要铭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组织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7周年”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