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红色土地 追寻永恒初心——泗县2022年党校科干班、青干班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作者:孙德龙 董瑾 发布日期:2022-11-01 10:05:54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烈士忠魂千秋在,英雄浩气万古存。10月21日,县委党校第二十五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和第二十九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师生到县烈士陵园、马场烈士陵园、江上青纪念园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

烈士陵园广场松柏苍翠,庄严肃穆。全体学员在彭雪枫烈士塑像前,通过向革命先烈献花、默哀和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传承红色基因,接受思想和精神的洗礼。全体学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彭雪枫纪念馆,聆听了彭雪枫将军的英勇事迹,在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照片前,学员们的心灵受到震撼。全体学员又到马场烈士陵园、江上青纪念园参观,感受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斗争故事,学习江上青烈士的精神,深刻领悟革命道路的坎坷和革命成功的来之不易。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