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总工会赴泗县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董瑾 发布日期:2022-11-18 17:20:23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发扬红色教育基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作用,11月17日,宿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冰一行到泗县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李月华纪念馆,一页页资料、一幅幅照片,记载了“人民的好医生”李月华为人民救死扶伤、鞠躬尽瘁的感人事迹。随后又来到彭雪枫纪念馆,重温彭雪枫将军英勇而光辉的一生,更加深刻地了解彭雪枫将军走过的艰辛历程,让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用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不断勉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铭记历史,踔厉奋发。

泗县烈士陵园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党史学习场所,用好身边的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追忆革命岁月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缅怀英雄先烈中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党员干部要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发扬斗争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宿州总工会赴泗县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