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草庙镇:立功喜报送上门 光荣之家更光荣

作者:周晨 张海波 发布日期:2022-11-25 08:09:09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20日,对家住泗县草庙镇治岗村现役军人朱清的父亲朱士军来说是个难忘而又高兴的日子,当天上午,草庙镇党委书记任茂军、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周晨一行为现役军人朱清家属送去三等功喜报和慰问金,让他的家人和家乡人民分享这份喜悦和荣光。

在朱清的家中,任茂军一行与朱清的父母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向他们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出这样优秀的儿子,并希望他们继续支持儿子工作。朱清父亲说:“孩子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离不开部队的精心培养,将继续支持和鼓励儿子安心服役、好好工作,争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张喜报,不仅见证了军人的努力拼搏,承载了军人家属的深深期盼,更是传达党和国家对军人军属的关爱与肯定,增强了现役军人家庭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近年来,草庙镇高度重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春节和“八一”前夕等重要节日开展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活动,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及军人军属的自豪感、获得感、幸福感。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草庙镇:立功喜报送上门 光荣之家更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