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朝法赴瓦坊镇、屏山镇调研农业产业项目

作者:庄小林 发布日期:2021-05-13 11:31:58 信息来源: 泗县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

511,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朝法赴瓦坊镇、屏山镇调研农业产业项目。县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赵朝法一行先后来到瓦坊镇王集村、屏山镇枯河村大棚蔬菜生产基地,通过现场查看和与种植户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金丝绞瓜等瓜菜生产、销售和带动务工情况,询问了解种植户生产中有哪些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赵朝法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产业振兴是基础。果蔬等特色产业是农业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加大生产要素投入,进一步推进“一镇一业”“一村一品”,发展名特优新农产品。

赵朝法强调,要坚持“绿色优先、质量至上”原则,提高农业生产的标准化、规范化,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要做好农业品牌建设,注重品种选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打造“泗”字号品牌,以品牌打开市场,以产业发展助力我县农业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