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魅力泗县 > 泗县名片 > 中国山芋之乡

杭州农科院草莓专家莅临泗县墩集镇传经送宝

作者:蒋晔 发布日期:2021-07-20 09:07:48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15日,国内业界知名专家、浙江省杭州市农科院草莓高级农艺师余红,百安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文平一行,应邀来到泗县墩集镇,就草莓品种选择、种苗繁育和草莓栽培实用技术,为全镇近200名莓农进行了一场专题培训。

据了解,余红老师长期从事草莓品种培育和推广,而赵文平所在的百安农业在四川、云南多地拥有草莓种植、繁育基地。培训中,他们分别结合自己的研究和实践,从专业的角度,以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形式,详细的介绍了草莓主流品种及其特性,草莓育种及其发展历程,草莓种植过程中常见病虫害防治,草莓高产稳产的技术要领等实用知识。

讲座结束后,多名草莓种植户就“如何合理施肥、如何防范病虫害”等实用技术与两位专家进行了热情的互动交流。他们纷纷表示,听了专家的讲座,受益匪浅。其中不少莓农当场留下了专家的联系方式,期待在今后草莓种植过程中得到更多的专业指导、帮助。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杭州农科院草莓专家莅临泗县墩集镇传经送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