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魅力泗县 > 泗县名片 > 中国山芋之乡

泗县政协深入大路口镇调研小荷农业

作者:刘稳 发布日期:2022-06-01 09:33:34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17日,泗县政协调研组一行深入大路口镇调研小荷农业发展情况,对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发展现代农业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大路口镇人大主席秦之保,党委副书记彭雷明,党委宣统委员李雪陪同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小荷农业粉丝原材料生产基地、粉丝成品展览室,并就大路口镇山芋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种植过程、主要山芋品种、加工做法与粉丝类型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土地流转、农业技术、农机推广应用等问题。

调研组指出,大路口镇的特色山芋产业发展潜力巨大,要充分借助山芋文化节,推广山芋、推广粉丝。同时要重视企业人才发展,加大研发力度,提高生产智能化水平,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调研组要求,要立足实际,充分利用优势资源,因地制宜,要形成规模持续发展,促进山芋产业链发展,深度挖掘山芋产品附带价值,最大程度提高效益,帮助全镇低收入群众增加收入,为全镇社会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政协深入大路口镇调研小荷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