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魅力泗县 > 泗县名片 > 中国药物布鞋

泗县文旅局积极参加第四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

作者:孟庆机 岳静 发布日期:2022-10-06 09:37:02 信息来源: 泗县文旅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传承运河文化,讲好运河故事,传播运河声音。9月22-9月25日,第四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在苏州举办,本次博览会以“融合·创新·共享”为主题,分设6个场馆,集中展示了大运河沿线城市的运河文化、特色文旅产品、非物质文化遗产、美食文化等,是一场运河城市文旅融合协作发展的行业盛会。泗县文化和旅游产品精彩亮相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

泗县文化和旅游局此次组织了泗州薯业、老孙头药物布鞋等旅游商品企业及景区参展,现场发放文化旅游宣传资料、展销旅游产品、纪念品等,并积极接受市民游客咨询,宣传泗县的运河历史、旅游景点、特产美食等文化旅游资源。

现场展出的泗州薯业大路口粉丝、药物布鞋等泗县知名旅游商品,吸引了大量游客流连驻足。参展人员向市民游客详细介绍了泗县的历史文化、美景美食和旅游线路等,欢迎游客前来泗县旅游观光,感受隋唐大运河活态遗址所在地的独特魅力。(孟庆机 岳静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文旅局积极参加第四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