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行政权力 > 公共服务和中介服务清单
阅读人次:  
【字体:

(卫健委)关于公布证明事项保留清单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4-30 15:15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泗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为落实省、市、县创优营商环境“减证便民”和法治政府建设相关工作部署,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落实“没有法律法规规定的证明事项一律取消”的要求,根据工作要求,我委对申请人办理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时,要求申请人提供的,需由第三方(申请人自身不具有的)开具的,证明具备相应能力或符合相应条件的事项进行了全面梳理,编制完成了证明事项保留清单,现予以公布。

本证明事项保留清单实行动态管理,我委将根据法律、法规相关事项调整和实际情况的变化等进行动态调整。

 

泗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4月30日

 

附件:泗县卫生健康委员会证明事项保留清单目录.xls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卫健委)关于公布证明事项保留清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