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政策解读 > 经济政策解读培训
阅读人次:  
【字体:

泗县举办项目谋划及资金申报工作培训会议

发表时间:2021-10-02 15:55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泗县政府办
【字体:

930下午,我县举办项目谋划及资金申报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市发改委投资科科长王伟、工业和高技术科科长尹白露作专题培训,县委常委、副县长朱德华,县发改委主任胡居虎参加会议,各镇(园区)、县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和业务负责人、县发改委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朱德华就全县项目谋划及资金申报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她强调,要树牢“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项目”意识,切实提升项目谋划水平,增强项目谋划本领,为泗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项目基础。

胡居虎对全县2021年项目谋划和资金申报情况作了通报,他提出,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加强沟通、凝聚合力,共同推动项目谋划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中,王伟进行了《项目谋划与项目管理》专题培训,从重点项目谋划、投资项目管理两大方面进行阐述,细致的讲解了项目谋划的5类方式方法、投资项目建设程序等内容,并结合我县“十四五”时期发展定位和重点任务,列举了项目谋划的领域和方向,为我县各级各部门谋划项目开拓了视野和思路。


尹白露针对《从“双招双引”工作思考产业项目谋划》进行专题讲授,阐述了产业项目谋划主体、谋划方向、项目推进等内容,通过大量的案例分析解读产业项目,充分展示了如何运用市场逻辑谋事、资本力量干事、平台思维成事,为重要战略机遇期乘势而上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了思想启迪。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业务培训十分及时,为各单位项目谋划工作提供了方向和方法,对做好今后项目谋划及资金申报工作更有信心,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培训,以更好提高项目谋划储备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举办项目谋划及资金申报工作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