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政策解读 > 经济政策解读培训
阅读人次:  
【字体:

泗县召开畜禽生产统计监测业务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1-11-14 12:54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泗县畜牧中心
【字体:

11月11日,泗县畜牧兽医水产技术服务中心联合国家统计局泗县调查队召开由各镇畜牧兽医站站长和畜牧生产统计监测信息员参加的畜禽生产统计监测业务培训会。

会上,泗县调查队就2021年畜禽监测摸底清查工作做了培训,要求全体统计监测人员依法统计数据,在做好原来数据采集的基础上,做好畜禽监测摸底清查数据录入填报工作。畜牧中心对我县前三季度畜牧业统计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今年最后两个月生产统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各镇畜牧站站长及畜牧生产统计监测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畜禽监测摸底清查工作,把握时间节点,按时完成监测摸底清查工作;二是全体畜牧生产统计监测人员要认真掌握此次会议培训内容,严格按照要求填报各项报表;三是畜牧生产统计监测人员要按时采集上报监测数据,保质保量完成畜禽监测摸底清查工作。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召开畜禽生产统计监测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