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政策解读 > 经济政策解读培训
阅读人次:  
【字体:

泗县公管局召开电子监管系统交流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12-08 09:03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泗县公共资源管理局
【字体:

为加快推进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监管系统应用,持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专业化水平,近日,泗县公管局召开电子监管系统交流座谈会,邀请县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卫健委等十余家相关单位参与座谈。

在座谈会上,首先由公管局工作人员介绍了电子监管系统推行的四点利好:一是电子监管平台与服务业务系统直接对接,自动实时采集开评标的进程信息(包括审批服务事项的受理、承办、审核、批准、办结等情况),实行同步全程监控。二是对审批服务超时限、违规收费、违反审批程序、违反政务公开规定,对符合条件的申请人不予批准等违规行为,系统可以发出纠错预警,自动通过监管平台通知承办人、审批人、批准人等。三是按照审批绩效评估量化标准,系统自动对考核部门的审批绩效及考核岗位人员的审批绩效进行评估。系统还可以对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进行现场评估和社会综合评估。四是系统会及时公开行政审批事项的审批内容、法律依据、审批条件、许可期限等办事指南。可以随时查询行政审批事项的实施情况和办理结果。

座谈中,公管局主要负责同志与应邀参加座谈的各方主体进行了深入交流,系统分析了电子监管系统运行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处理方法及经典案例,并就各行业主管部门关心关切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各参与座谈的行业代表认为,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充分了解了电子监管系统推行的重要意义,提高了自身的业务能力,愿同心合力保障我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平稳健康运行,助力县域经济良好发展。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公管局召开电子监管系统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