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政策解读 > 经济政策解读培训
阅读人次:  
【字体:

县投资促进中心开展保密专题教育

发表时间:2021-12-15 16:19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投资促进中心(招商局)【新】
【字体:

12月13日下午,县投资促进中心召开保密教育专题会,会上重点学习了微信泄密典型案例。会议由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时容主持。投资促进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龚其报就如何做好保密工作作具体安排。

通过本次学习,投资促进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对保密知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同时重点了解了微信泄密的几种途径和危害,并举一反三,总结了其他办公工具如QQ、微博等可能造成的泄密情况。

通过本次学习投资促进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掌握保密要求、知晓泄密危害、明确行为底线,确保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做好保密工作,确保不出现办公泄密现象。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县投资促进中心开展保密专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