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阅读人次:  
【字体:

县长王汝娜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

发表时间:2022-04-20 18:42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泗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4月20日上午,县长王汝娜在县档案馆第一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次常务会议。县领导王、李杰、武洲、刘培培、仝昆鹏、宋学忠及其他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领导惠友华、胡大同、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省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3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听取我县贯彻落实措施;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关于《泗县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讨论稿)》《关于在编在岗教师调出管理意见(暂行)(讨论稿)》《泗县2022年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实施方案(讨论稿)》《进一步规范公务接待管理工作的通知(讨论稿)》等文件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全面振兴有效衔接、粮食安全、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努力开创我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制度、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压实安全监管责任,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充分认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性、紧迫性,坚持稳字当头、防范在先,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做实做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县长王汝娜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