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阅读人次:  
【字体:

【医疗保险】反映医保报销款迟迟未发放问题

发表时间:2022-06-07 09:12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泗县人民政府
【字体:


泗县草庙镇大贺村村民来电反映:其母亲在徐州第一人民医院治疗看病,出院之后于2021年12月10日把材料递交到泗县医保局窗口报销,但至今(5月31日)报销款没有下来, 其向部门咨询告知不清楚,有可能一年以后,希望部门核实,尽快发放报销款。泗县医保局:接到群众反映的“医保报销问题”,泗县医保局现办理答复如下:

县医保局及时将该情况反映至经办县外报销的医共体牵头单位,经中医院医共体反馈已于2022年1月20日打款,还请反映人到开户行网点核对钱款。已与反映人沟通解释相关情况,反映人表示理解满意。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医疗保险】反映医保报销款迟迟未发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