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行政权力 > “放管服”改革 > 改革任务落实
阅读人次:  
【字体:

泗县:税务上门走访为企纾困解难

发表时间:2022-06-13 08:23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字体:

“税务部门上门走访,送政策、问需求,为企业克服困难、恢复发展增添了信心,注入在动能!” 6月10日,泗县博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赵胜明欣喜地对上门走访的泗县税务局一行说道。

为更好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及时应对形势变化、回应企业关切,全力支持相关行业克服困难、恢复发展,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6月10日,泗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江华带领征管、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前往刘圩镇开展走访调研,上门问需纾困解难,听取意见建议。

“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怎么样?今年销售收入能达到多少?”走访调研中,朱江华一行先后深入泗县博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生、泗县永腾木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市场销售、资金周转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发展计划、税费优惠政策享受等以及企业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和具体涉税问题。朱江华还新的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春雨润苗”等宣传手册送到企业手上,倾力解答企业的涉税疑问和困惑。

朱江华表示,下一步,泗县税务局将以助企纾困解难、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出发点,不断深化与纳税人缴费人的互动交流,确保扶持优惠政策落实到每一户企业,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韦智山)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税务上门走访为企纾困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