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政策文件 > 已废止、失效文件
阅读人次:  
【字体:

泗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泗县乡镇(街道)权责清单和配合事项清单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3-28 17:24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泗县编办
【字体:

泗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泗县乡镇(街道)

权责清单和配合事项清单的通知

泗政发〔20224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基层减负的决策部署,依法厘清县级职能部门与乡镇(街道)权责边界,进一步推进基层管理体制改革,提高工作效能,根据中央和省文件精神,县政府修订了《泗县乡镇(街道)权责清单》,制定了《泗县乡镇(街道)配合事项清单》。经2022324日县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研究通过,现予以公布。原《泗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泗县镇级政府权责清单目录和泗县镇级公共服务清单的通知》(泗政发〔202116号)中的《泗县镇级政府权责清单目录(2021年本)》废止。

《泗县乡镇(街道)权责清单》《泗县乡镇(街道)配合事项清单》及流程图在县政府政务公开网和有关部门网站发布,不再印发纸质件。各单位要在县政府政务公开网上及时公布本单位的权责清单或配合事项清单、运行流程图,并严格履行清单及规定流程,切实提升基层管理服务效能。

 

附件:泗县乡镇(街道)权责清单 泗县乡镇(街道)配合

事项清单流程图

 

 

泗县人民政府  

2022324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1.泗县乡镇(街道)权责清单工作运行流程图.docx

      2.泗县乡镇(街道)配合事项清单工作运行流程图.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