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政策解读 > 经济政策解读培训
阅读人次:  
【字体:

全县经济运行调度暨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2-06-14 16:14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泗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613下午,全县经济运行调度暨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汝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岩、李杰、王跃明、武洲、仝昆鹏、宋学忠出席会议。

王汝娜在会上指出,受多种因素影响,一季度我县经济下行压力加大,随着疫情的有效控制和稳经济一揽子政策的实施,当前是抓经济、谋发展的黄金阶段。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68国务院常务会议和全省、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以最快速度落细、落实各项政策,以超常规举措抓好稳经济各项工作,为实现“双过半”“全年红”奠定坚实基础。

王汝娜强调,各责任单位要正视差距,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清醒头脑,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增后劲,努力在竞相发展格局中争先进位。要抓主抓重,进一步增强实效性,把稳增长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要大干快上,进一步增强责任心,找到切入点、找准突破口,真抓实干、紧抓快干,保企业、抓发展、促增长、稳大盘,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县发改委通报了当前经济形势、实现上半年经济增长目标的重点行业支撑情况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经信局、县商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住建局、开发区分别围绕上半年经济增长目标实现、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采取针对性措施等进行发言;县房管中心、城投集团表态发言。

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全县经济运行调度暨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