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工作推进
阅读人次:  
【字体:

泗县税务局:“云端服务”解企忧

发表时间:2022-07-25 12:29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字体:

“感谢税务局以视频方式与纳税人面对面交流、辅导,帮助公司解决疫情期间用票难的燃眉之急!”近日,泗县紫气东来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会计李永通过微信给县税务局留守专班纵为来个的大大点赞。

据了解,泗县紫气东来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是泗县一家从事餐饮住宿服务的企业,6.26疫情暴发后,被该县政府指定为疫情隔离定点酒店。

“您好,目前我们公司资质发票用完了,受疫情管防控静态管理影响,公司无法前往税务局领购发票,请帮助解决。” 7月5日,正在一线参加志愿防控服务的泗县税务局一分局局长吴育接到李永的求助电话。

“我马上通知人员和您联系。”吴育在电话里安抚李永说。

不到一分钟,李永就接到该县税务局留守专班纵为的电话:“请加我微信,我视频辅导您申领电子发票。”得知情况后,纵为在电话里对李永说。

“受疫情封控管理影响,县税务局原来实施税务+邮政寄送服务暂停,纸质发票无法配送。”纵为通过视频向李永什么情况,介绍了增值税电子发票的优点、申领方法,一步一步通过网上指导完成票种核定等等流程,云端指导纳税人成功领取了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

在6.26疫情防控战站中,泗县税务局针对此轮疫情恰逢7月申报期,为了确保疫情期间退税减税工作的有序推进,纳税服务不断档,解决纳税人的办税急难愁盼的问题,县税务局成立留守专班,开展“非接触式”网格化云端纳税服务,为企业提供更高效、更精准的税费服务。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税务局:“云端服务”解企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