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工作推进
阅读人次:  
【字体:

泗县大庄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

发表时间:2022-08-03 10:42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泗县大庄镇
【字体:

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全镇企业有序复工复产,8月1日晚,泗县大庄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分类施策、统筹稳妥推进各行各业推进复工复产,以实际行动实现防疫、生产“两不误”。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有关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的文件精神,分别听取了镇直各单位有关复工复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全镇复工复产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依然非常严峻,各部门、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主动作为,严格按照上级和我县的决策部署,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属地监管责任、行业监管指导责任,积极主动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会议要求,要严格把控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条件,把好企业复工前疫情防控验收关,对未达到复工复产条件的坚决不予开工;已复工复产的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日常消毒管控工作,全力做到保健康、保安全、保生产;要坚持分类施策,按照不同行业、不同工种做好防控指引,完善防控措施,把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做具体;要进一步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完善各类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和部门应急联动机制,改变监管和服务方式,全力解决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复工复产专项督查,切实做到严防严控,确保万无一失。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大庄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