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阅读人次:  
【字体:

“迎峰度夏”节电倡议书

发表时间:2022-08-13 20:45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泗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近期天气持续高温,为保障我县供电电网平稳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按照有保有限有序用电的原则,有效落实节约用电各项措施,全力保民生用电。现提出如下倡议:

1、暂停城区公园、广场、游园景观照明,适当开启功能性照明。

2、机关单位要带头建设节能型机关,严格控制办公楼装饰景观照明,合理使用照明灯具,尽量减少照明数量和时间;出门随手关闭电灯、切断办公设备电源,杜绝白昼灯、无人灯。

3、在执行有序用电时段,关停城市灯光秀、室外电子显示屏、装饰性景观照明及各类广告。

4、城区部分路段路灯19:20-22:30时段按照“间隔亮灯”运行,22:30以后“关停一侧路灯”。

节约用电,人人有责。让我们行动起来,科学用电、绿色用电,争当节能降碳的倡导者、传播者和践行者,用实际行动支持泗县建设。


                                               泗县城市管理局

                                                2022年8月11日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迎峰度夏”节电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