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阅读人次:  
【字体:

9月份宿州市“企业家接待日”通告

发表时间:2022-08-29 11:19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市“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宿事速办”,根据“企业家接待日”活动安排,2022年9月8日(周四)下午,市政府领导将在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会议室接待企业来访,时间半天。

受理事项为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对全市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信访工作条例》要求,企业反映涉法涉诉问题由同级政法部门依法处理,企业家接待日不现场受理企业涉法涉诉问题。

企业预约登记时间从8月29日至9月5日。企业可通过电话、传真、邮箱、现场登记等方式进行预约。

电话及传真:0557-3054600。

电子邮箱:924442650@qq.com。

现场预约时间:工作日8:00-12:00,14:30-17:30;

地点:宿州市埇桥区银河一路市政务中心主楼431室。

    附件:宿州市“企业家接待日”来访企业预约登记表.docx

 

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2022年8月29日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9月份宿州市“企业家接待日”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