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政策解读 > 经济政策解读培训
阅读人次:  
【字体:

泗县科技特派员开展水稻种植技术培训

发表时间:2022-08-30 09:07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泗县科学技术局
【字体:

为积极发挥科技特派员作用,让农业科技推动农村产业快速发展,8月28日,泗县科技局组织科技特派员到丁湖镇大桥村开展水稻种植技术培训会,共有水稻种植户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科技特派员胡现清结合大桥村水稻种植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别从水稻播种、水肥管理、病虫草害防治技术等方面展开培训。培训过程中,大桥村水稻种植户们认真听讲,不时提出疑问,特派员现场答疑解惑,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种植户们纷纷表示,专家的授课及时解决了他们在水稻种植中的困惑和问题,增强了种好水稻的信心。

今年以来,特派员们深入田间地头,围绕在农户身边,积极做好农业生产科技服务工作,目前已累计开展田间技术培训和指导服务100多场次,为秋季粮食安全丰收贡献一份力量。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科技特派员开展水稻种植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