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阅读人次:  
【字体:

县长王汝娜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

发表时间:2022-08-23 17:20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泗县人民政府
【字体:

8月22日上午,县长王汝娜在档案馆一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县领导王岩、李杰、刘培培、何凯、王云、宋学忠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浪涛、县政协副主席胡大同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关于《安徽省第三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方案(讨论稿)》起草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泗县2021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泗县2021年财政决算、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及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起草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当前我县正处于经济回稳的关键节点,各级各部门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细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持续推进稳经济政策落地落实,锚定全年目标,全力以赴推动经济回升向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综合施策更好发挥有效投资补短板、调结构、稳就业关键性作用,用好政策工具,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全面复工复产。要着力保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做好援企稳岗工作、抓好重点群体就业,加大助企纾困力度、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全力解决好群众和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县长王汝娜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