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财政专项资金 > 财政资金直达基层
阅读人次:  
【字体:

泗县医保局召开医保基金监管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8-30 16:31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泗县医疗保障局
【字体:

8月29日,泗县医保局召开医保基金监管工作推进会。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存昌,基金监管中心全体人员及各中心审核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祖文主持。

会议通报2022年上半年全县基金监管工作情况,传达学习《宿州市按病种分值付费(DIP)监管细则》,安排部署下半年定点医药机构全覆盖检查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医保基金监管工作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做好基金监管工作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加强监管力度。同时局属相关部门要做好协调对接,压实责任,强化协同增效;要找准问题,补齐短板,提高监管效率;要全面提升,重点突破,推进基金监管工作向纵深发展。

下一步,泗县医保局将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克服疫情影响,以不怕困难、敢于担当,不怕挑战、敢于斗争,不松劲头、紧盯抓牢,不留隐患、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医保基金监管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医保局召开医保基金监管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