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工作推进
阅读人次:  
【字体:

泗县虹城街道召开“为企优环境”宣讲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09-15 08:35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近日,泗县虹城街道召开“为企优环境”宣讲座谈会,辖区内12家企业及农业银行泗县支行相关业务人员参加。

  会上,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人首先为与会人员宣传《关于印发<促进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扶持政策申报指南(内贸部分)>的通知》《泗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泗县进一步鼓励扶持企业上市挂牌工作暂行办法的通知》等惠企奖补政策;农业银行泗县支行信贷股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抵押E贷、纳税E贷和园区贷等贷款业务的申办流程、各业务特点、限额等,并和企业负责人开展了互动;最后,天下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虹都花园酒店等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为企优环境”座谈会的召开,让企业及时知晓政策,明确工作方向,希望虹城街道今后多举办类似活动,继续加强政策宣讲,进一步提升要素供给质量,更好地服务各类市场主体。(王西海)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虹城街道召开“为企优环境”宣讲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