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阅读人次:  
【字体:

县长王汝娜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

发表时间:2022-10-12 17:35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泗县人民政府
【字体:

10月11日,县长王汝娜在档案馆二楼第二报告厅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县领导李杰、王跃明、刘培培、仝昆鹏、王云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乃秀、县政协副主席仝太礼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9月28日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三季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9月9日省长王清宪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关于进一步加强物业管理工作的意见(讨论稿)》起草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泗县深化应急管理综合执法改革实施方案(讨论稿)》起草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小区物业管理事关千家万户,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把小区物业管理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上位真抓。要围绕小区物业管理的新情况、新问题,经常性开展调查研究,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制定措施、出台办法,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要加强工作指导和协调力度,加大对小区物业管理的日常督促检查力度,促进物业公司规范化、标准化运行,不断提升小区物业服务的品质,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议要求应急管理局和相关部门要全面推进深化应急管理综合执法改革各项工作,明确应急管理执法职责权限,创新执法监管方式,提高监管执法效能,提升安全防范能力水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县长王汝娜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