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工作推进
阅读人次:  
【字体:

泗县刘圩镇:加强节前监督检查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表时间:2023-01-19 15:14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字体:

“您好,我是刘圩镇纪委工作人员,您的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是否遇到‘吃拿卡要’的问题?是否存在行政执法部门不作为、乱作为的情况需要向我们反映?”

近日,刘圩镇纪委书记梁启玉带领镇纪委工作人员,深入泗县梦达文体用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期间,梁启玉仔细了解了该企业近年来生产经营状况及工人生产生活情况,并仔细询问了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前两天刘圩镇国土资源所到我们企业来,现场通知我们企业土地证可以办理了。这两年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促进企业发展,每当有新的政策下来,镇里的职能部门都会及时通知到我们,总的来说我们的企业在本地的发展还算是比较顺利的。”泗县梦达文体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苏志利说。

“营商环境关系地方经济发展,刘圩镇纪委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监督,对损害营商环境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一经发现,严肃查处,助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梁启玉说道。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刘圩镇:加强节前监督检查助力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