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机构职能 > 政府办公室
阅读人次:  
【字体: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4-02-03 10:36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泗县人民政府
【字体:

一、机关职能

(一)负责县政府会议的准备工作,协助县政府领导组织实施会议决定的事项。

(二)协助县政府领导组织起草或审核以县政府、县政府办公室名义发布的公文。

(三)研究县政府各部门和各乡镇人民政府请示县政府的问题,提出审核意见,报县政府领导审批。

(四)根据县政府领导的指示,对县政府部门间出现的问题提出处理意见,报县政府领导审批。

(五)督促检查县政府各部门和各乡镇人民政府对县政府公文、会议决定事项及县政府领导有关指示的执行落实情况并跟踪调研,及时向县政府领导报告。

(六)根据县政府领导的指示,组织专题调查研究,搜集整理信息,及时准确地向县政府领导反映情况,提出建议。

(七)负责人大代表建议、意见和政协委员提案的组织办理和督促检查工作。

(八)负责县政府值班工作和重要活动的组织安排,及时向县政府领导报告重要情况,协助处理县政府各部门和各乡镇人民政府向县政府反映的重要问题。

(九)负责全县外事工作。

(十)负责全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负责管理县政府门户网站。

(十一)负责全县政务信息工作。

(十二)负责县政府热线电话工作。

(十三)办理县政府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

(一)综合调研室(政策法规室)

(二)秘书一室

(三)秘书二室

(四)文秘股(保密办)

(五)行政股

(六)县长热线电话办公室(县政府值班室)

(七)县政务公开办(政务信息舆情室)

(八)县外事办

(九)县政府督查室

三.负责人姓名

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王胜

四、办公地址

泗县汴河大道124号行政中心三楼、四楼

五、办公时间

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六、联系方式

0557-7023476

七、网站地址

http://www.sixian.gov.cn/

八、邮政编码

234000

九、办公邮箱

sxzfb2013@163.com(此邮箱不受理依申请公开)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