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阅读人次:  
【字体:

泗县人民政府关于改造泗县高架桥和幸福闸交汇处路段建设建议的答复

发表时间:2023-03-06 15:08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泗县人民政府
【字体:

岳喜环代表:

非常感谢您对城镇建设和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您提出的关于改造泗县高架桥和幸福闸交汇处路段建设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改善城市交通环境和方便居民出行,近年来,我县新建了玉兰路高架、屏山路桥、茶山路桥、南柳路西延段跨汴石引河桥等桥梁工程,实施了虹乡路桥、东二环路桥、南二环路桥等桥梁改造工程,保证通行安全、顺畅。

针对您提出的建议,我县组织召开工程建设管理人员专题讨论会议,研究道路交通基础设施改造、建设等相关措施。一是积极协调县交警大队制定科学的红绿灯设置措施,有效缓解泗洲大道(原104国道)石梁河桥交通压力。二是将督促县城管局对接住建局完成后续工程建设问题,推进项目建设。三是积极谋划,科学制定改造方案,住建局、城管局协调配合加快推进项目早立项、早建成,彻底解决泗洲大道(原104国道)跨石梁河桥交通瓶颈问题,消除安全隐患。

办复类别:B

联系单位:泗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7022031

  

2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