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政策解读 > 经济政策解读培训
阅读人次:  
【字体:

泗县召开2023年推广以工代赈领导小组暨政策解读培训会议

发表时间:2023-04-17 16:34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泗县人民政府
【字体:

    4月14日,泗县发改委组织召开泗县2023年推广以工代赈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2023年推广以工代赈和重点工程实施以工代赈项目谋划工作,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对《国家以工代赈管理办法》进行了全面解读,各成员单位围绕农村生产生活、农村交通、文化旅游等基础设施领域进行讨论,就紧盯发挥以工代赈“赈”的作用和成效、提供就业岗位、动员当地农村劳动力积极参与项目实施、实现就地就近就业增收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在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内,谋划、储备一批投资规模小、技术门槛低、务工技能要求不高的项目,采用推广以工代赈方式实施,并切实加强对项目实施主体的业务指导,定期调度行业内推广项目进展情况,确保项目务工组织到位、劳务报酬发放到位、技能培训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