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阅读人次:  
【字体:

县长王汝娜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七次常务会议

发表时间:2023-04-25 16:28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泗县人民政府
【字体:

4月24日上午,县长王汝娜在档案馆一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县纪委监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质量强国的重要论述、《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安徽省质量促进条例》,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及《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等内容,听取了我县贯彻落实情况。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泗县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率先突破三年实施方案(2022-2024年)》起草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实施质量强国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科学研判新时代我国经济发展基本特征基础上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入推进品牌建设,着力构建产业新优势,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和质量监管,全面提升泗县各领域质量管理水平,加快推进质量强县战略,不断提升泗县的质量水平和质量竞争力。

会议强调,统计涉及到经济社会的方方面面,是政府科学决策的重要依据,要高度重视,坚持用数据讲话、用数据决策,按统计法要求,扎实做好全县各行各业的统计工作,切实提高统计数据的真实性、有效性,为泗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统计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县长王汝娜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七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