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阅读人次:  
【字体:

【安全生产】泗县草庙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发表时间:2023-04-26 15:31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字体:

    为深刻汲取近期相关领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泗县草庙镇结合实际,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迅速部署压实责任草庙镇立即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活动部署会,部署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大排查工作。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要求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能够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并派专人跟踪督查,确保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深入排查,消除隐患。由镇党政班子领导带队对全镇范围内各工贸企业、沿街商铺、人员密集场所等开展隐患排查。重点排查内容包括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危化品、工贸、燃气等。截至目前已排查工贸企业、医院、学校等累计8家,发现隐患9条,正在督促整改中。

  强化督导,严格执法。此次活动均采取“四不两直”、随机抽查等方式开展,强化精准执法、严格执法、杜绝只检查不执法现象,倒逼各类经营主体责任落实,提升了经营主体的安全意识。(王飒)